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作者:钱亚芹    审核人:陈志华    发表时间:2022-04-08     浏览次数: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提高学院科学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4月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北校区图书馆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志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请大家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保持信息畅通,“非必要不离盐”,严格做到“六不”要求,确保家校“两点一线”;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积极锻炼,增强提质;保持乐观心态,不信谣,不传谣。

本次演练设置了应急启动、人员管控、流调转运、环境消杀等场景,主要模拟党政办接到某位职工疑是病例的通知,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即刻启动应急预案。全面了解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立刻向学校主管部门上报,同时做好就地隔离和其他职工安抚工作,对密集和次密接人员进行排查,积极配合主管部门进行人员流调和环境消杀,对其他职工进行心理疏导等工作。通过这次演练,提高了学院应对突发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同时达到了检验预案,查漏补缺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