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申报的“社区教育数字化项目孵化基地”获批全省社会教育优质项目化基地

作者:培训部    审核人:陈志华    发表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社会教育指导中心发文,盐城开放大学申报的“社区教育 数字化 项目孵化基地”获批全省社会教育优质化项目基地。

本项目基地以社区教育项目数字化为主题,紧扣创新孵化,利用盐城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盐城开放大学、盐城市社会教育指导中心合署的机制体制优势,发挥盐城工学院作为盐城地区的产学研中心的作用,发挥盐城工学院作为盐城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优势,通过项目化运作,以盐城工学院与盐城高新区西伏河数字产业社区共建产业研究院为切入点,开展特色产业园区、社区、高校三区联动,推动开放教育、专业继续教育(职业教育)和社区教育融合,形成高校+社区特色的,具有盐城品牌形象的社区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