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盐城市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盐城工学院银龄学习中心 揭牌仪式

作者:朱荪珺    审核人:陈志华    发表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社会教育工作的开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成人教育、社区教育、老年教育,服务全民终身学习,12月27日下午,盐城市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盐城工学院银龄学习中心在盐城工学院举行了揭牌仪式,盐城市教育局职业与社会教育处处长唐红兵、市老年大学副校长陈洁洁,盐城工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奚新国,盐城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盐城开放大学校长陈志华,全市各县(市、区)教育局职业与社会教育科负责人、开放大学负责人参加。

揭牌仪式上,唐红兵、奚新国、陈洁洁、陈志华分别为盐城市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盐城工学院银龄学习中心揭牌。

唐红兵在致辞中对盐城市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落户盐城开放大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盐城开放大学能够加快体系建设,加强组织领导,提供高效服务,提升能力建设,彰显品牌特色,服务大局,开拓创新,真抓实干,赋能增效,牢固树立为基层服务、为行政决策服务、为社会事业发展服务的理念,做好政策咨询的参谋、信息沟通的纽带和业务指导的引领,真正发挥中心的指导和服务功能,推动盐城社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志华介绍了银龄学习中心建设背景及筹备工作情况,并对未来办学方向和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规划和期望。

盐城市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和盐城工学院银龄学习中心的成立,是为了落实省教育厅出台《关于推进新时代高等继续教育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加快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的建设,策应江苏高校服务老年教育倍增行动计划。使盐城工学院成为盐城行政区、街道、社区范围内社会成员继续教育、社区教育、专业技术和职业技能提高、新技术推广和先进文化传播的中心,成为社区治理的典范,成为苏北有代表性的“高校+社区”社区教育示范基地,高等继续教育和社区教育研究的高地。

挂牌仪式结束后,银龄学习中心进行了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