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中心组开展秋学期第四次集中学习

作者:钱亚芹    审核人:陈志华    发表时间:2024-01-04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4日下午,在北校区图书馆301会议室,学院中心组开展秋学期第四次集中学习。院长陈志华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

陈志华领学《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节选自《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这篇文章,并作题为《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推进我院非学历教育创新发展》的重点发言。陈志华在发言中指出我校非学历教育存在各二级学院培训不平衡、二级学院潜能未能完全发挥等问题,他认为我校非学历教育需要在机制上谋求创新,强化项目管理和激励机制,创新用人机制,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增强非学历办学活力。

招生办副主任韦文东作题为《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对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的几点思考》的重点发言。他认为对于招生宣传、新媒体只能是一个补充,更多的应该从学院、学校层面开展全员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