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盐城市2024届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开班暨往届结业典礼

作者:朱荪珺 李华峰    审核人:陈志华    发表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

312日下午,盐城市2024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开班暨往届结业典礼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9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资生,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凯峰出席并讲话。亭湖区、盐都区盐南高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我校承办学院负责人,2023届结业学员,2024新学员等50余人参加。

副校长资生代表学校对新参训的转业军官学员来我校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对完成学业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他介绍了盐城工学院的发展现状,对承办学院如何做好学员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希望全体新学员能够积极适应新的学习方式,顺利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盐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凯峰对盐城工学院为转业军官提供的优质教学服务表示感谢。要求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筹划工作的思路、完善工作的措施要不忘初心,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强化宗旨意识;要摆正心态,积极适应谦虚谨慎、戒骄戒躁。

开班典礼由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志华主持,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处处长张莉莉宣读优秀学员名单,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登溢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安监局蔡建艇、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柏立勋分别代表承学院2023届结业学员2024新学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