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巡察公告

作者:党委巡察办公室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安排,党委第一巡察组、第二巡察组将分别对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党委巡察办公室负责受理有关信访举报工作。

一、巡察时间

2019124日——1217

二、巡察内容

巡察坚守政治定位,突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对巡察对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精神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完成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情况;党章党规党纪执行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巡视巡察、专项检查、审计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等进行监督。

根据工作职责,党委巡察办公室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委(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党委巡察办公室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三、反映渠道

党委巡察办公室

联系电话:19825983883(电话受理时间:8:00-17:30

电子邮箱:dwxcb@ycit.cn

 

党委巡察联系信箱分别设置在:

知行楼一楼中庭东侧(建军东路校区)

博学楼一楼D区西侧(希望大道校区)

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北侧(希望大道校区)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实事求是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巡察组工作人员进行监督(监督电话:88168821)。

特此公告。

 

             党委巡察办公室

             201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