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全面做好我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0-01-26     浏览次数:


关于全面做好我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为迅速、科学、有序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省委、省政府以及省教育厅、盐城市、盐城工学院的工作部署,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本部门人员按照江苏省委、省政府和教育厅的要求,做好防护防范措施。

二、本院涉及的报名、办理证明、发放毕业证书等各类事项延期办理,如果可以网上办理的则在网上办理,不接待来校办理。如有学员等人员要来校办理,相关人员做好耐心解释工作,待疫情解除,再来校办理。

三、本院所有科室负责人每日下午17:00,向学院办公室主任报本科室人员身体状况,实行零报告制。办公室主任向书记、院长报告情况,实行零报告制。报告形式为微信报告制。

以上通知,即日执行。

 

继续教育学院

20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