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盐城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学生评优评选结果的公示

作者:钱亚芹    审核人:陈志华    发表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各校外助学点、本校助学“二学历”承办学院:

为激励我校自考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培养更多的复合型人才,根据《盐城工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生评优办法(试行)》(盐工继教[2023]10号)的相关规定,经各单位推荐,我院审定,拟表彰吴双成等11名同学为优秀自考生、徐雯洁等3名同学为学生干部、梁凌琦等10名同学为优秀毕业生,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4年3月25日至2024年3月28日

对以上表彰人员如有异议,请在公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电话的形式反馈至盐城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公室,联系人:吕老师 顾老师,联系电话:88168137。

附件:盐城工学院拟表彰自考学生名单

盐城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二0二四年三月二十五日

附件:盐城工学院拟表彰自考学生名单

一、 优秀自考生名单

吴双成  曹珉硕  秦坤韵  钱玉萌  王珏  徐惠琳  董菲  洪立新  张燕  姥雨露  倪涵姿

二、 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徐雯洁  侯苏扬  蒋霞

三、 优秀毕业生名单

梁凌琦  张书睿  许震  时一岚  李志文  冯建峰  陈星  俞承瀚  刘延生  吴鑫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