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高级技师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作者:培训部    审核人:陈志华    发表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

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考办主办,我校承办的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收银审核岗位高级技师培训班128日在我顺利开班,来自省内机关事业单位的23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省工考办副主任徐晓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晓兵在开班典礼时指出,省委省政府历来重视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技能人才发展空间是前所未有的良好,发展通道也是前所未有的畅通。依托高校开展针对性强、实用性强的技能岗位培训既是提高公共服务水平的内在要求,也是提升技能人才的素质,促进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客观要求。

徐晓兵对学员提出希望时指出,推荐大家能来学习,省人社厅下了决心也下了功夫,希望各位学员把握难得的学习机会,打破机关事业单位长期以来按部就班的思维惯性,更新观念,开拓创新,专研业务,创新研究,端正学习态度,克服厌学惰学的情绪,按时保质完成学习任务,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在专业知识及技能上有新的提升,争取人生更多出彩的机会。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陈志华对全省各市前来参训的学员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并对学院承办部门和相关院系做好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把此次培训组织好、管理好,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确保培训达到预期的效果;希望全体学员抓住此次培训的机会,克服工学矛盾,积极主动参加各环节的培训学习

教师代表李正峰和学员代表孙靖分别在开班典礼上作了表态性发言。

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夏金海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