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教育 >> 正文

关于开展首届社区教育漫画作品征集与展示公益活动的通知

作者:培训部    审核人:陈志华    发表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首届社区教育漫画作品征集与展示公益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开放大学、社区学院、各社教中心: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进一步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推进共同富裕的伟大事业,推动优秀社区文化融入社区教育工作实践,教育部社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组织开展首届社区教育漫画作品征集与展示公益活动。

一、展览主题

喜迎二十大,同绘共富路。优先征集能够真实反映出社区教育、开放教育、职业教育在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助推高质量发展和打造共同富裕道路等内容的作品。

二、征集对象

各县(市、区)级各类社区教育的院校机构的学员、社区教育工作者以及社区百姓。

三、作品征集安排

请于6月10日前将推荐作品报送至盐城开放大学。

四、作品要求

1、提交的作品要紧密围绕“喜迎二十大,同绘共富路”主题,弘扬主旋律、主题突出、图文并茂、凝聚人心、增强信心、传递正能量。作品表现形式不限,要求新作原创,不得临摹、剽窃,未在其他报刊、媒体公开发表、参展。不侵犯第三人权益(包括著作权、肖像权、隐私权、名誉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2、作品纸张规格要求为单幅、四格漫画、A4(21*29.7cm)或A3(42*29.7cm)绘图纸。作品要求以手绘为主,可接受电脑绘制作品。电脑绘制作品可直接提交电子版文件,纸质作品扫描后提交扫描版文件。提交的文件内容中要反映出作品寓意、创作初心和标题,文件类型为JPG或JPEG格式,RGB模式,单张作品大小不少于2M,不超过10M,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3、作者享有作品署名权,组织单位有权保留作品并在相关活动中使用(包括展览、展出、宣传、出版、发行、复制和制作衍生物等),不另付稿酬及其他相关费用,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联系方式

盐城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社会教育指导中心

盐城工学院北校区图书馆104、107(建军东路211号)

电子文档报送邮箱:7909795@qq.com

联系电话:杨   莉13401770549

                 王浩宇18888103381

 





 

附件:苏社教指【2022】19号关于开展首届社区教育漫画作品征集与展示公益活动的通知.zip

 

 

 













盐城市社会教育服务与指导中心(筹)

         盐城开放大学(代)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