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教育 >> 正文

关于开展 2022 年江苏省“能者为师”社区教育教师技能大赛的通知

作者:培训部    审核人:陈志华    发表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 2022 年江苏省“能者为师”社区教育教师技能大赛的通知


各县(市、区)开放大学、社区学院、各社教中心:

 2022 年江苏省“能者为师”社区教育教师技能大赛现在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比赛时间:2022 5-10 月。

二、工作要求

1、各单位积极组织和宣传,充分发动民间达人、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各级各类教师、社区教育工作者以及具有一技之长的人员报名参赛,发挥社区教育优质师资的辐射示范作用。

2、各单位组织实施、培训指导、遴选推荐等工作。活动组织实施过程中,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落实安全责任,完善防疫等安全措施,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三、报送材料

       1、选手比赛报名表

2PPT

3MP4格式视频文件以“类别+题目+姓名”命名打包和汇总表一起发邮箱(具体见附件)

四、联系方式

盐城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社会教育指导中心

盐城工学院北校区图书馆104、107(建军东路211号)

电子文档报送邮箱:7909795@qq.com

联系电话:杨   莉13401770549

                 王浩宇18888103381

 

附件:1(1):2022年江苏省“能者为师”社区教育教师技能大赛报名表

          1(2):2022年江苏省“能者为师”社区教育教师技能大赛各市参赛汇总表

          2:2022年江苏省“能者为师”社区教育教师技能大赛联络人统计表

          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能者为师”社区教育教师技能大赛的通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