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教育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第四批社区教育省级“名师工作室” 遴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23年第四批社区教育省级“名师工作室”

遴选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开放大学、社区学院、各社教中心:

为进一步推动社区教育内涵发展,充分发挥名人、名师在社会教育教学、研究中的示范、指导、辐射作用,促进社区教育模式创新和队伍建设,江苏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将组织开展第四批社区教育省级名师工作室遴选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名师工作室”是指由当地文化名人、能工巧匠、名师挂帅主持,在当地社会教育工作中开展特色主题教学实践;进行教学模式探索创新;开展特色资源建设、理论研究、品牌项目创建并产生较大社会影响力且有相对固定场所的工作团队。

2、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应热心社区教育,在当地具有一定的影响。

3、工作室应具有相对稳定的团队建设方案、工作计划、经费保障、管理制度、适宜的工作场所以及前期工作业绩。

二、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于610日前连同反映工作室工作业绩的相关辅证材料报送至盐城开放大学(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同时将材料的电子稿(文件名为:XX 市名师工作室申报材料)发送至邮箱270712768@qq.com。联系人:李华峰:17372420905


                                                                  盐城开放大学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