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简介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简介

作者:继教学院    审核人:继教学院    发表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是盐城工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培训教育的办学机构和管理部门,是盐城工学院服务社会、为地方经济建设培养应用型专门人才的重要平台。继续教育学院与盐城开放大学合署办公。

继续教育学院下设党政办公室、招生办公室、开放与网络教育部、培训部、盐城市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函授部、在职研究生部、自学考试办公室等职能部室,学院现有职工35人,其中高级职称9人。

依托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完备的办学设施,目前举办成人函授学历教育、自学考试学历教育、远程开放学历教育、奥鹏及网络学历教育,与武汉理工大学联合培养在职研究生教育以及各类非学历教育培训活动,形成了多渠道、多形式、多规格的办学体系,目前各类在校学生一万余人。办学60余年来,为社会培养了各类人才十余万人。毕业生及受训学员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

学院面向各行业开展高端研修培训,是“江苏省软件外包服务培训基地”、“全国建材行业协会工程师培训基地”、“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基地”、“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勤人员高级技师培训基地”、苏北唯一的“江苏省知识产权培训基地”、盐城市唯一一所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培训学校、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2021年学校作为省应急管理厅四所定点培训高校之一,承担了全省安全生产管理干部培训等应急人才培训任务。

面向未来,继续教育学院倡导终身学习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积极做好学历教育和非学历培训工作,规范办学,提升内涵,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饱满的热情、开放的理念、严谨的作风,努力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培养更好更多的应用型高等人才。

(统计数据截至2021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