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研讨务虚会

作者:韦文东    审核人:陈志华    发表时间:2022-04-26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上午,学院召开教育部办公厅新出台的校外教学点设置的学习研讨务虚会,会议由陈志华院长主持,夏金海副院长和招生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志华院长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4月11日印发的《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要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函授站、业余点、校外学习中心以及开放大学在系统外设置的学习中心等,统一规范称为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推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健康有序发展。与会人员分别发表了个人见解。

陈志华院长结合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实际,总结强调在后期招生工作中务必严格执行通知中相关要求,查找现有校外教学点设置中存在的问题并改正,努力将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相融合,强化应用型、技能型人才能力培养,制定新的盐城工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