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授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函授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淮安教学点来我校举行2013届函授学员毕业典礼

作者: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13-06-14     浏览次数:

盐城工学院成人高等教育淮安教学点201356名学员毕业典礼于68日上午1000,在盐城工学院东区化工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毕业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吕祥书记主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怀祥、副院长周学高、淮安教学点负责人黄志、招生办主任冯亮、教务科科长周晓琴等出席了会议。

吕祥书记在主持发言中说,今天是个喜庆的日子,值得庆贺的日子!我们聚集在这里,隆重举行淮安教学点2013届函授学员毕业典礼,宣告近三年的大学学习生活的结束,昭示新的人生历程的开始。

淮安教学点负责人黄志主任在会上介绍教学点情况及总结学员学习情况。

蒋晓霞同学代表毕业生发了言,她表示感谢母校感谢老师,请母校、老师放心,今后将继续学习,努力拼搏,在各自的岗位上堂堂正正做人,认认真真做事,衷心祝愿母校越来越辉煌。

杨怀祥院长在发言中对毕业生表示了衷心祝贺,对教学点教职员工辛勤劳动表示了真诚的谢意。他向同学们较详细介绍了盐城工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盐城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特色;充分肯定了教学点自2010年成立以来所取得的的成绩。最后他对所有毕业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能将在盐城工学院大学所学知识用于社会实践,对社会作出贡献,二是希望在职场竞争中能够尽快找到新坐标,促进事业的发展与进步,三是希望始终做到诚信、廉洁,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爱岗敬业,艰苦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