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与网络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开放与网络教育 >> 国家开放 >> 正文

关于办理国家开放大学2022年1月毕业学生学位英语成绩认定的通知

作者:平台    审核人:葛劲松    发表时间:2022-03-01     浏览次数:

关于办理国家开放大学20221月毕业学生学位英语成绩认定的通知

        

                 苏开大国教函〔20225

各市县开放大学:

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关于20221月毕业生毕业审核和证书办理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国开本科申请毕业及学位的学生可办理申请国家开放大学学位的英语成绩认定,现就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请条件

学生学籍已满4学期以上(含第四学期)且满足申请国开学位条件(除学位英语外),方可申请国家开放大学本科学位英语成绩认定。毕业生满足如下条件之一者,申请国家开放大学本科学位英语成绩认定: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425分及以上),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三级(PETS-3)或以上等级的笔试(不含口语考试成绩)。

二、 时间安排

2022228日至331

三、办理流程

仅对申请国家开放大学学位证书的学生办理国家开放大学学位英语成绩认定(本次学位审核只办理申请国家开放大学学位的学生,学生若申请合作高校学位则本次不能办理)。根据目前实际情况,本次学分转换以线上办理。现将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请各市校于即日起至315日填写国家开放大学本科学生学位英语成绩认定申请汇总表(见附件)。

2.将学生认定学位英语成绩的证书原件拍照,照片名称为“学号+姓名+专业”。

3.在320日前将学生学位英语成绩认定申请汇总表和身份证正反拍照及证书原件照片压缩打包发邮件至190174152@qq.com,请在邮件中写明市校负责学分转换办理人员姓名以及手机联系方式,邮件名称为“市校名称+办理学位英语”。

4.省校将于321日至331日进行网上在线办理。

四、办理要求

1.学生需满足申请学位条件(除学位英语外),方可申请国家开放大学本科学位英语成绩认定。

2.市校负责确保学生证书原件真实有效。

3.若市校后续提交纸质材料中核查出证书不真实或不符合要求,已经通过的审核将宣布无效。

联系人:蒋拾金   025-86265399

附件:国家开放大学本科学生申请国开学位英语成绩认定申请汇总表

                       国开分部教学管理中心

                               20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