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2021年度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作者:党支部    审核人:陈志华    发表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

122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在图书馆3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志华出席会议并点评,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并参加测评。

陈志华对教工党支部述职情况进行点评总结,对一年以来党支部党建履职工作表示肯定。

陈志华指出党支部要发挥政治思想引领作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党员;要做好新时代党建研究工作,提高站位、把牢方向,直面问题、主动作为,与时俱进、守正创新,提高党建研究水平,为继续学院事业保驾护航;要推动党建交流活动常态化,提高支部活力,运用成果转化,推进与江苏开放大学、东台甘港村交流活动的制度化,把交流活动与主题教育结合在一起,把党史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就2021年度抓履行职责的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