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2020年盐城开放大学系统乒乓球友谊赛在大丰成功举办

作者:继教学院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


2020年盐城开放大学系统乒乓球友谊赛1128日上午在大丰开放大学大丰港校区隆重开幕,大丰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国平致欢迎词,盐城开放大学党总支书记高健致开幕词,盐城开放大学校长杨军宣布友谊赛开幕。本次友谊赛共有盐城、滨海、大丰、东台、阜宁、建湖、亭湖、射阳、响水和盐都开放大学以及盐城建筑工程学校与盐城市职社学会(特邀)12支代表队参赛,各开放大学的主要校领导和开放教育负责人一并参加了本次友谊赛。

赛场上球员们切磋球技,球馆内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赛场外各开放大学参赛人员共叙友谊、共享办学经验、共商开放大学发展大计。经过激烈的争夺,滨海开放大学代表队赢得了冠军杯,大丰开放大学、盐城建筑工程学校、射阳开放大学代表队分获比赛一等奖,建湖、响水、东台和亭湖开放大学代表队分获比赛二等奖,其他代表队均荣获三等奖。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闭幕式,友谊赛竞赛委员会向各获奖代表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杯。盐城开大党总支书记高健将友谊赛会旗从大丰开放大学相关领导手中传递给了下届友谊赛承办单位东台开放大学相关负责人,本届友谊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