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度总结大会暨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殷桂明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1-01-16     浏览次数:



2021115日下午,在北校区图书馆320阅览室举办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全暨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并邀请北校区图书馆物业8名员工参加,会议由院长杨军、党总支书记高健共同主持。

总结大会上,高书记首先向学院全体职工宣讲学校寒假疫情防控要求。杨院长总结了2020年度学院工作,经过学院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超额完成学校下达的目标任务,对2021年度工作提出了发展思路,希望全院教职工继续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朱院长公布了2020年度职工考核结果,向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人员表示祝贺。王新红作为学院教职工代表发言。

总结大会结束后,开始举行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此次趣味运动会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分为党政办、招生科、教务科、学工办、社教中心、研究生部、物业7支队伍,院领导加入到各代表队中参加比赛,团体赛项目有乒乓球托球跑接力赛、顶气球。个人项目有投飞镖、乒乓球搬运、牌艺竞赛。今年增加抽奖环节,由科长和院领导在放置职工签名的乒乓球抽奖箱内分别抽出一、二、三等奖。

赛场上,加油声喝彩声接连不断,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也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增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更加有利于今后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