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与网络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开放与网络教育 >> 奥鹏网络 >> 正文

转发:东北大学2021年12月课程考试成绩发布及成绩复查的通知

作者:葛劲松    审核人:葛劲松    发表时间:2022-01-02     浏览次数:

转发:东北大学2021年12月课程考试成绩发布及成绩复查的通知


东北大学2021年12月课程考试成绩发布及成绩复查的通知

各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东北大学2021年12月课程考试成绩已经发布,请大家查询。

重要说明:

所有网考考试未按要求进行考试验证、使用手机、他人协助作答、佩戴耳机等违返考试纪律等情况本次成绩按作弊处理, 0分发布,具体详见2021年11月12日发布的《关于东北大学2021年12月课程考试实施在线考试的通知》“五、考试纪律要求” 请学习中心老师登录网考考点监控系统查看学生考试验证照片,若仍有异议的可提成绩复查。

(考点考试监控系统网址https://examination.open.com.cn/Login,用户名为学习中心代码,密码为学习中心代码后六位)

一、查询途径

1、学习中心:

OES查询系统->教务管理->导出课程总评成绩

选择考试批次:WK2112、XS2112、XX2112

2、学生:

学生中心--我的成绩--《课程名称》--总成绩

二、成绩复查

平台提交复查申请截止日期:2022年1月3日

1、复查办法:学习中心管理平台-学生服务-学生管理-申请成绩复查

2、复查对象:预约并参加考试、成绩为“缺考”及对成绩有疑义的学生。

3、成绩合成方式:

1)除平时成绩作为期末成绩的课程外,总评成绩=60%考试成绩+30%平时作业成绩+10%学习行为;

2)平时成绩作为期末成绩的课程=100%平时成绩(75%在线作业+25%网上学习积分)

高校仅处理学习中心提交的成绩复查申请,请各位同学于截止日期前一天(2022年1月2日)向所在学习中心反馈,学习中心老师于复查截止前在学习中心管理平台统一提交复查申请。请各位老师和同学尽快申请,复查截止后将不再接受过期成绩复查。

在提交成绩复查申请前,请学习中心老师一定要在学习中心管理平台(查询中心--教务管理--导出课程总评成绩)核实学生相应科目的“考场描述”及“考场记录”,如确实有异议再提交复查申请。

高校预计于一周左右反馈复查结果,请学习中心在申请复查界面查看。



奥鹏考试中心 考试运营部

                       2021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