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与网络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开放与网络教育 >> 奥鹏网络 >> 正文

转发:西安交通大学2022年3月课程考试预约及查询通知

作者:葛劲松    审核人:葛劲松    发表时间:2022-01-02     浏览次数:

西安交通大学2022年3月课程考试预约及查询通知


各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

按照西安交通大学的教学进度安排,2022年3月课程考试现开启预约,具体考试时间待后期通知。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重要提示:

所有考试科目(网考)全部采用人脸识别验证形式入场,未验证通过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成绩无效。

本次考试安排正考,正考按21秋开设课程安排,仅允许1709-2109(其中1709-1909仅为高起本层次)入学批次学生预约,请以最终平台考场安排数据为准!

此次课程考试系统将为本学期已选课并已达到学习期限(20天),课程状态为“在修”、预约次数为“0”的学生课程,根据本次课程考试计划安排执行自动预约。考试预约期即学习中心老师对系统预约结果的查询核对、修改期,请学生及时进行预约信息查询及核对。

根据高校要求,凡是未正常预约的学生,不能参加课程考试;如未预约参加考试,高校将不予阅卷,不予计分。预约截止后不接受任何形式补预约申请!!!!!

一、具体要求如下:

1、预约批次名称:

西安交通大学2022年3月课程考试-正考,代码:ZX2203

西安交通大学2022年3月课程考试-作业考核,代码:332203

2、本批次最大预约门次:

西安交通大学2022年3月课程考试-正考,最大预约门次8门(包括已自动预约的课程)

西安交通大学2022年3月课程考试-作业考核,最大预约门次1门(包括已自动预约的课程)

所有在考试计划中已安排的课程均需要进行预约,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见附件《西安交通大学2022年3月课程考试计划》,请认真阅读并根据考试计划预约。

3、约考对象:

正考2203批次:1709(高起本)/1803(高起本)/1809(高起本)/1903(高起本)/1909(高起本)/2003/2009/2103/2109入学批次符合考试计划安排且已交费选课(21秋学期课程)并达到学习期限的学生,

作业考核332203批次:2109入学批次符合考试计划安排且所有已交费选课并达到学习期限的学生。

学生选课至考试预约最短时间期限为20天(新生不受最短学习期限的限制)

4、预约结果查询与修改:

学习中心查询、核对时间:2021年12月30日-2022年1月9日

请各中心尽早在此期限内完成预约信息的查询、核对以及修改工作。如不能按期完成预约将会给您的考试和学习进度带来不便,敬请配合。考务部将严格控制预约截止时间,预约截止后将不再处理预约信息。

附件:西安交通大学2022年3月课程考试计划

奥鹏考试中心  考试运营部
2021月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