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与网络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开放与网络教育 >> 奥鹏网络 >> 正文

东北大学2022年3月考试作业考核及考前辅导发布通知

作者:平台    审核人:葛劲松    发表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

东北大学2022年3月考试作业考核及考前辅导发布通知


各学习中心老师,各位同学:

  东北大学2022年3月份课程考试作业考核课程试题及考前辅导已发布,具体情况如下:
一、作业发布情况:
 1、作业发布对象:预约2022年3月份考试的学生
 2、作业考核截止时间:2022年3月27日
 3、发布位置:在修课程-更多课程与作业-做作业

二、重点说明:

作业考核(线下)课程:
 1、实践课程:《会计实践》、《会计实践X》《会计实务操作(1)》、《会计实务操作(2)》。按(会计实践指导书、会计实务操作(一)指导书、会计实务操作(二)指导书)要求完成。(奥鹏免费配发至学习中心,请学生咨询学习中心老师,仅限预约考试学生)
 2、《机械设计基础课程设计》、《机械设计基础课程设计X》,请学生在“离线作业”栏目下载作业题目,并将作业题目单面打印到A4幅面的纸张上。请学生按照作业题目要求完成,注意:请使用黑色签字笔,手写学习中心,院校学号,姓名等信息。学生作业完成后,请将作业按照页码顺序排序,在作业装订线顶端中部钉一枚订书钉。
 学生:学生务必装订好自己的试卷,若由于没有装试卷造成缺页影响成绩,学生责任自负。2022年3月28日前学生提交作业考核(线下)作业到学习中心,提交作业的同时在学生签到表上签字。

  学习中心:收齐学生的作业以后,必须按照学生签到表学生名字的顺序将试卷排序、装订,并在作业最后页装订线的打结处粘贴封条。若学习中心未装订试卷,或未在装订好的试卷相应的部位贴封条,造成缺卷影响成绩学习中心责任自负。装订好的试卷装入试卷袋,并密封试卷袋。考试结束24小时以内,请各学习中心收集齐全所有的试卷,按照要求装订、包装好试卷。请使用EMS,付足邮费,将试卷寄出。

作业考核(线上)课程:
 1、提交至离线作业栏目课程,请学生在“离线作业”栏目下载作业题目,完成后提交至平台;
 2、其他课程:请学生在“离线作业”栏目下载作业题目。能够用电脑完成的试题,在Word文档完成后提交至离线栏目。不能用电脑完成的试题,用A4纸自制答题纸,标清大小题号,手写完成后拍照,插入Word文档,提交至离线作业栏目。
 3、平时成绩占比100%,无作业考核试卷,完成3套平时作业。

关于考前辅导资源发布说明:
 考核方式为开闭卷、网考、作业考核的各课程考前复习资源见附件,平时成绩占总评成绩100%的课程不发布考前辅导资料。
 请学习中心老师提醒督促学生及时完成作业,感谢学习中心老师工作支持,希望各位学生认真复习,按时提交作业,预祝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