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与网络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开放与网络教育 >> 奥鹏网络 >> 正文

​四川大学关于高等教育(网络教育)202203批次期末课程考试第二次考试的通知

作者:平台    审核人:葛劲松    发表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关于高等教育(网络教育)202203批次期末课程考试第二次考试的通知


各校外学习中心、各位考生:

   按照教育部和四川大学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下防控的工作部署,根据目前疫情防控的实际状况,为保障考生顺利完成学业,现面向已经于2022年1月5日—2月25日预约了考试,但因疫情原因未能参加4月15日—18日考试的学生开设一次考试,现就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5月20日9:00 —5月21日18:00

二、考试方式:在线考试。

三、考试对象:仅限已于2022年1月5日—2月25日预约,但因疫情未参加4月15—18日的学生。

四、考试及测试安排

(1)考生安装、调试考试客户端:4月29日—5月19日

(2)考前模拟测试时间:5月19日9:00—17:00

(3)正式考试时间:5月20日上午9:00开始至5月21日下午18:00结束

五、考试客户端下载和安装注意事项,以及考试系统推荐及电脑配置详见附件1;

六、学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和照片准备

考前测试和正式考试时,考生需提前准备好如下两张照片以备测试和正式考试期间人脸识别无法通过时使用。

1、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原件(与报名时就读的身份证一致)和照片,

2、准备一张电子版蓝底证件照,照片应为近照,照片尺寸:文件大小:>30kb,尺寸(1寸):240×413(像素),用证件号命名的jpg文件。

确定考生与底片为同一人,且未进行过脸部的调整,参照识别时的提示,进行坐姿、光线的调整,如还不能识别的,在确认本人的情况下,请与学习中心老师联系,申请更新底片(更换照片和身份证照片一起发)。

七、其他

请校内各办学学院、各校外学习中心根据上级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并做好考试管理,做好学生的学习支持服务工作。全体同学要充分做好考试所需准备,坚持在线学习、认真复习,迎接好在线期末考试,沉着应考,诚信参考,考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