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关于2021-2022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收银师(高级技师)考核阶段安排的通知

作者:培训部    审核人:陈志华    发表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

各位学员:

根据《关于做好2021-2022年度高级技师培训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省工考办,20222月)文件要求,综合省、市、地防疫要求,经请示省工考办,2021-2022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收银师(高级技师)考核在符合防疫和考核要求的宾馆封闭进行,定于202269日报到,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核安排

      69日下午报到,610-614日考核,614日后下午返程。

   二、报到时间

      202269日 下午400-600

     报到当天晚餐,宾馆安排桌餐,费用自理,桌餐下午630开始。

   三、报到地点

   盐城金陵嘉珑酒店  大堂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南洋国际机场空港一路

   大堂电话:0515-88568000

   高铁站至宾馆路程约11公里,可乘坐出租车抵达,车程在11分钟左右,或乘坐98路(南洋机场巴士专线)直达,或K203线直达,车程在40分钟左右。

   四、报到联系人

       1、学院联系人:李华峰 联系方式:17372420905;王浩宇 联系方式:18888103381。宾馆联系人:孙  华   联系方式:15851052866

       2、住宿安排

       1)标准间 240/

      2)单间   240/

      学员可自由选择标间、单间,选择单住或合住。

    五、餐食安排

        1、早餐 自助餐 无需另行支付费用,在住宿费中已包含。

        2、午餐:费用自理, 桌餐 每桌需10-13人成桌,50元每人每餐,费用在办理住宿时支付给宾馆方。

        3、晚餐:费用自理, 桌餐 每桌需10-13人成桌,50元每人每餐,费用在办理住宿时支付给宾馆方。

宾馆允许点外卖,外卖可达宾馆大堂,同时宾馆可单独提供简餐和零点,简餐和零点根据宾馆总体安排供应。

    六、报到须知

        1、防疫要求,学员需满足报到时盐城市宾馆所在地防疫要求,建议学员启程赴盐前与宾馆联系确认防疫要求。请参训人员根据培训时长自备口罩(建议每天两个以上)。培训期间请参训人员每天自行测量体温,如超过37.3℃须及时报告。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胸闷、腹泻、头疼、呼吸困难、恶心呕吐等症状,应立即报告,按属地防疫要求留观送医。

       2、学习要求,学员需满足在盐学习考核所需书本、材料、学案、文具及计算机要求,建议学员启程赴盐前与相关课程教师联系。

       3、安全要求,学员在来回途中和在盐期间需对自身及财产安全负责,学习考核期间禁止离开住宿宾馆,禁止饮酒,建议学员启程赴盐前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附:学员守则

 

 

盐城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531日  


学员守则

树立学员意识遵守本校本学院培训的相关制度要求,服从学院管理,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完成培训任务。

 学习不迟到,不早退,尊重老师,认真听讲,上课期间不接打电话。自觉按时完成学习任务。上课须签到。

 参加教学活动时,须着装整洁,注意自身形象,按时集合,服从安排,不离队,不掉队。不接受任何宴请,严禁饮酒,不得参加与学习培训无关的活动。

 按时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不准请人代写,不准抄袭他人成果。认真参加教学评估,实事求是填写评估反馈,不做不负责任的评估。

 学习培训期间,应在学员住地就餐,教学活动日一律不准饮酒。严禁参加任何形式的宴请、饮酒和娱乐活动。学员之间、学员和教员之间、学员和工作人员之间不得相互宴请。班级、支部、小组不得以集体活动为名聚餐吃请。严禁酗酒、滋事。

  学习培训期间,应按规定住在考核宾馆,严禁教学活动日私自在外留宿。学员住处不得留宿客人和家属,未经允许不得私自调换房间。

   第七条  学习培训期间不再承担所在单位的工作、会议、出差、考察等任务。培训考核期间不得请假

第八条 违反本守则纪律要求的学员,视情节轻重予以约谈提醒、通报批评、劝退,结果报送省工考办;涉嫌违纪违法的,有关情况提供给学员所在单位和有关部门,依纪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