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学校举行盐城市2023年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开班 暨往届结业典礼

作者: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下午,盐城市2023年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开班暨往届结业典礼在学校行政楼9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凯峰出席并讲话承办学院负责人、2021级、2022级学员级2023级新学员近50人参加本次活动

王伟代表学校致辞,他对新参训转业军官学员来我校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对完成学业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转业军官进高校培训是一项政治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承办学院要高度重视,落实专人,优化培养方案,量身开设课程,提高培训质量,学校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彰显责任担当,为提升军转干部业务水平作出应有的贡献

杨凯峰在讲话中强调,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在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安置好、培训好、使用好”转业军官的重要举措,对于改善地方干部队伍结构、提高干部队伍战斗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全体学员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开展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深入地学习新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从而尽快适应工作环境;积极转变观念,切实提升适应岗位的能力素质。以此次培训为起点,真听真学真悟,入脑入心入行,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为今后打开工作局面、事业发展夯实基础;要坚守本色,积极维护退役军人的良好形象。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高标准要求自己,自觉服从学校的教学管理,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活动由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志华主持,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处处长张莉莉出席活动并宣读优秀学员名单,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卜树春、市教育局韦玮分别代表承办学院和学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