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盐城开放大学系统乒乓球友谊赛在东台开放大学举行

作者:赵琳玲    审核人:陈志华    发表时间:2021-11-21     浏览次数:


“直拍、横拍、削球、扣球、旋转球、弧线球……”,伴随着一个个精彩的瞬间,赛场上不时传来一阵阵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这是2021年盐城开放大学系统乒乓球友谊赛比赛现场的场景。1120日由盐城开放大学主办、东台开放大学承办的2021年盐城开放大学系统乒乓球友谊赛在东台市体育馆举行。这次比赛共有盐城开放大学办学系统的11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盐城开放大学校长陈志华宣布开幕,副校长夏金海、李晓燕和东台市教育局副局长施晓彤参加活动。

盐城开放大学副校长夏金海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乒乓球运动是一项群众基础广泛,深受教职工喜爱的传统体育项目。举办全市开放大学系统乒乓球友谊赛,既强健了体魄,又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为开放大学系统增添了活力,促进了全市开放大学系统同行之间的交流和提高,为推进开放大学稳步发展凝聚了新的动力。

东台市教育局副局长施晓彤致辞并希望:广大裁判人员在比赛中能够忠于职守,公正裁判,让各位参赛运动员能够在公平、公正的规则中进行比赛,感受到比赛的乐趣;各位选手要牢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的原则,秉持拼搏进取,永不放弃的信念,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东道主东台开放大学要全力做好本次比赛的各项赛事服务和保障工作,将此次乒乓球赛办成一场赛规赛纪文明规范、赛事赛程热烈有序、赛后成果鼓舞人心的乒乓盛会!

盐城开放大学系统乒乓球友谊赛每年举办一次,已经成为盐城开放大学办学系统共谋发展、共商大计、促进交流、增进友谊的一次盛会。经过一整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大丰开放大学获得特等奖,建湖开放大学、盐城建校和射阳开放大学获得一等奖,盐城开放大学、东台开放大学、响水开放大学和盐都开放大学获得二等奖,滨海开放大学、亭湖开放大学和阜宁开放大学获得三等奖。同期举行的牌艺比赛盐都开放大学获得一等奖,东台开放大学获得二等奖,阜宁开放大学、盐城建校和亭湖开放大学获得三等奖。

盐城开放大学、射阳开放大学和东台开放大学校长等领导为获奖队伍和运动员颁奖。闭幕式还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响水开放大学副校长姜为俊接过会旗并作表态发言。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对此次大赛予以大力支持并冠名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