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春学期第二次政治学习

作者:钱亚芹    审核人:陈志华    发表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7日上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全体中心组成员开展春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陈志华主持。

副院长夏金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作了题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高学院从严治党水平》重点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尽职尽责、勇担重任、善于作为。他认为继教学院经济活动复杂,体量较大,必须持之以恒抓紧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努力提高学院从严治党水平,为学校和学院事业贡献力量。

招生办副主任韦文东就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讲话精神》作重点发言,他结合教育部办公厅2022年1号文要求,提出查找现有校外教学点设置中存在的问题并改正、重新合理布局教学点、坚决履行对校外教学点的设置要求的工作思路。

陈志华对这次学习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全院应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其思想精髓,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学院制度建设,落实制度执行,践行法治观念,全方位打造一支高素质工作队伍,为不断推进依法治院迈出新步伐,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