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江苏开放大学纪委书记顾新华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

作者:钱亚芹    审核人:陈志华    发表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江苏开放大学纪委书记顾新华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盐城开放大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陈志华热情接待。副校长李晓燕等同志参加。

陈志华对顾新华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从历史沿革、党组织设置、近年来的招生情况、学分费收支状况、专兼职教师比例等方面介绍了盐城开放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进一步得到省校政策上的支持和业务上的指导。

顾新华感谢盐城开放大学的热情接待,他表示此次调研是全省开大办学系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巡察工作的一部分,省校会在学分费使用执行标准上给予政策上的支持,他希望盐城开放大学能够围绕乡村振兴项目、双拥政策等,积极开拓招生渠道,按照《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教职成〔2022〕2号)文件要求,做好学历继续教育师资队伍建设。他同时强调开放大学要进一步加强规范招生,杜绝各类风险隐患。

会上,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江开学习平台使用、教学考试等业务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