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春学期第三次政治学习活动

作者:钱亚芹    审核人:李晓燕    发表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

5月6日上午,在北校区图书馆301室,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春学期第三次政治学习活动。副院长夏金海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副院长李晓燕领学了《习近平讲故事》中《抄检大观园》、《人民当家作主》、《杀出一条血路》等五个精彩小故事并就学习内容作重点发言。她认为《习近平讲故事》中每个小故事都能将抽象的理论通俗化,让深奥的道理浅显表达,既有强大的思想说服力,又有强烈的文化感染力,学习《习近平讲故事》有助于我们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之道、改革发展之道、大国外交之道、修身为人之道,同时也启迪着我们盐工继教人如何去讲好自己的故事。

党政办公室主任钱亚芹按照学习计划,结合本次省政府专项督导组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督导工作,作了题为《浅析我院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重点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