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赴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督导自考助学工作

作者:自考办    审核人:夏金海    发表时间:2023-05-07     浏览次数:

56日下午,陈志华院长率我院自学考试督导专家组一行5人,赴我校自考助学专业校外助学点——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自考助学工作专项督导。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陈洪武副校长出席了督导活动。

督导活动由夏金海副院长主持。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钱宗仁院长首先汇报了该校自考助学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督导组通过调阅文件资料、交流访谈等方式分别从办学行为、内涵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对该校自考助学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督导检查并向对方反馈了督导意见。

最后,陈志华院长对本次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希望通过本次督导活动,进一步规范自考助学办学行为,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达到“以督促改,以改提质”的督导目的,提升我校自考助学工作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双方还就自考助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