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党总支书记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作者:钱亚芹    审核人:陈志华    发表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在北校区图书馆301会议室,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志华作题为《以人民为中心,办社会满意的继续教育》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全体党员、中心组成员参加。

陈志华主要围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把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到治国理政全部活动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办社会满意的继续教育”这五个方面,层层递进、详细阐述。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这为我们继续教育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他要求我院学历继续教育要强化公益性,注重社会效应,强规范,在规范中提升质量,提升学历继续教育的含金量;非学历教育应秉持效益优先,兼顾需求的理念,强服务,既要争取国家的政策项目,也要关注企业和社会需求,最终实现办“以人民为中心、社会满意”的继续教育。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党课报告推动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是努力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