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盐城开放大学获评2023年度“江苏省社会教育先进集体”

作者:朱荪珺    审核人:陈志华    发表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盐城开放大学获评2023年度“江苏省社会教育先进集体”


日前,江苏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印发《关于表彰2023年社会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盐城开放大学获评“江苏省社会教育先进集体”。这是继2022年获批省社会教育先进集体以后再获此殊荣。

2023年盐城市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经市教育局批准在盐城开放大学挂牌成立,盐城市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围绕服务地方社会事业,统筹协调全市社会教育资源,扎实推进社会教育高质量发展。承办江苏社区教育居民知识分享大赛等多项省级赛事盐城市也获批教育部学习型网络城市名单,在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盐城社会教育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县(区)开放大学、成人校社会教育办学系统的内生动力进一步激发,初步形成了质量高、范围广、有作用、有地位的盐城市社会(社区)教育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