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春学期第二次教职工政治学习活动

作者:钱亚芹    审核人:陈志华    发表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在北校区图书馆301会议室,学院开展春学期第二次教职工政治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志华主持并领学,全体职工参加。

陈志华领学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习近平,《求是》2023年第20期)这篇文章,并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秘书局公安部办公厅关于加强直播在线教学管理的意见和盐工委师〔2024〕1号《关于开展2024年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大家共同观看了习近平在主持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视频。

陈志华要求学院所有涉及到的经济活动都要严格按规矩执行,大家要善于运用所学理论指导实践工作。同时他对上课教师、班主任等相关从事教学管理人员的师德师风作进一步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