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教育 >> 正文

盐城开放大学获评“江苏省社会教育先进集体”

作者:培训部    审核人:陈志华    发表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日前,江苏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印发《关于表彰2022年社会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盐城开放大学获评“江苏省社会教育先进集体”。

2022年,盐城开放大学围绕 “特色高校+社区特色”,努力把社会教育打造成盐城工学院服务地方盐工特色品牌形象的盐工名片“产地融合,开放办学”努力把天然形成的继续教育学院、开放大学合署的办学格局转化为继续教育学院助力学校升格大学的办学优势。

首次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市级研究团队成员遴选工作,首次在全市范围内征集社会教育研究论文,首次评选出市级社区教育优质化项目基地,首次评选出市级社会教育游学基地。统筹资源,撬动各开放大学、成人校的积极性,把基层轰轰烈烈社会教育活动,转化成社会教育办学系统的凝聚力、创造力、执行力,初步形成了质量高、范围广、有作用、有地位的盐城市社会(社区)教育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