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教育 >> 正文

关于开展江苏省社区教育精品课程(2023年)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江苏省社区教育精品课程(2023年)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开放大学、社区学院、社教中心:

江苏省社区教育精品课程(2023年)立项建设申报工作已经开始,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2023年江苏省社区教育精品课程建设紧扣国家发展战略与社区教育、老年教育事业发展重点,突出围绕家庭教育、老年教育、乡村振兴、社区治理、终身学习、社区教育数字化等相关主题

二、申报要求

1、申报课程目标明确,契合2023年申报重点;内容一般包括①课程大纲(含课程分析、学习者分析、学习目标分析、课程内容及教学方法设计、课程评价设计等);②教学视频(一般不少于20个单元,每单元不超过10分钟)设计方案;③教材或读本编写方案(视实际需要而定)。

2、申报课程应有较好的建设基础,课程负责人熟悉社区教育工作,有一定的社区教育教学经验、组织课程开发和课程设计能力,教学团队包括负责人在内不少于3人。

3、课程建设要求具体参照《江苏省社区教育精品课程建设管理办法》(见附件1)、《江苏省社区教育精品课程建设标准(试行)》(见附件2)。

三、申报材料

1、江苏省社区教育精品课程申报表

2、江苏省社区教育精品课程申报汇总表

上述材料格式见附件,报送纸质打印稿一式5份,电子稿报送邮箱270712768@qq.com

四、报送地点

社会教育指导中心 培训部

盐城工学院北校区图书馆104(建军东路211号)

电子文档报送邮箱:270712768@qq.com

五、报送截止时间

202365日下午5点前。

六、报送联系人

李华峰,17372420905

附件1.《江苏省社区教育精品课程建设管理办法》

2.《江苏省社区教育精品课程建设标准(试行)》

3.江苏省社区教育精品课程申报表



                       盐城开放大学

                         202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