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24级新生报到须知--盐城工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作者:    审核人:陈志华    发表时间:2024-01-15     浏览次数:

                              盐城工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报到须知

2024级新同学:

欢迎来到盐城工学院学习!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并按要求办理报到手续。

校外教学点新生现场报到要求同校本部,具体时间、地点以教学点通知为准(所有学生必须在20223月31日前完成现场报到)。

以下为校本部学生现场报到流程及要求:

一、报到

1报到时间:2024年3月2日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各校外教学点自行安排

2报到地点:

校本部:盐城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函授部,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盐城工学院北校区图书馆220室

盐城工学院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校外教学点:盐城市亭湖区文港中路128号,李老师13505102880;

盐城工学院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校外教学点:苏州市工业园区若水路1号,张老师13913540802;

盐城工学院炎黄职业技术学院校外教学点:淮安市涟水县炎黄大道东1号,陈老师0517-89960369;

盐城工学院徐州市四达教育培训中心校外教学点:徐州市解放路246号,袁老师13395263599。

3报到要求

1)报到时需携带以下材料:

①录取通知书;

②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③近期证件照2张(2寸彩照,背面注明姓名、专业);

④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前置学历(专科及以上层次)毕业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无该表不能进行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并将被取消入学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注:《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须由学生本人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网址为http://www.chsi.com.cn/xlcx)查询并打印;凡未能在学信网上查询到本人前置学历(专科及以上层次)学历的学生,须登录https://www.chsi.com.cn/xlrz或到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地址:南京市上海路203号)做学历认证,论证报告须在报到时上交。

2)本人携带报名材料到指定报到地点办理入学手续,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缴费的学生,应当向学校请假,履行请假手续。未经请假逾期两周不报到、不缴费者,视为放弃入学资格(除因不可抗力外),学信网不予注册,责任自负。

3)现场填写新生入学相关表格。

4)加入班级QQ群,班主任指导、通知学员参加线上教学、线下面授教学。

二、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

报到后,请于3月3日上午10:00-11:00到北校区图书馆楼报告厅参加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请务必参加)各校外教学点自行安排

三、缴费

1.学习形式、学制、缴费标准(江苏省物价部门核准发布)

学习形式

层次

科类

学制

学费标准(元/年)

合计(元)

函授

专升本

经管类

2.5

2000

5000

函授

专升本

理工类

2.5

2200

5500

说明:学费按学年收取,专升本2.5年(分3次交)。教材按下发的教材目录,自行征订。

2.缴费时间及方式

缴费时间:202432-38

缴费方式:线上缴费,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

四、新生如有疑难或无法在规定时间到校报到,可电话咨询我院函授部:0515-88168712(曹老师),0515-88168151(崔老师)0515-88300912(燕老师)。




盐城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