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与网络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开放与网络教育 >> 考试管理 >> 正文

第6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作者:葛劲松    审核人:葛劲松    发表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
                  第6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由我校承办的第6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528-29日在我校北校区体知楼计算机实验中心机房顺利结束。

为组织好本次考试,承办该考试的开放与网络教育部全体人员在院领导的指导下,与信息学院计算机实验中心通力合作,落实考试相关事项,同时考试期间也得到了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的保障服务,较好地完成了两天的考试工作。在考试过程中,我院领导均到场指挥和督促,及时帮助解决相关问题,王资生校长也亲临现场慰问和指导工作人员。

本次考试原有报名考生1498人,后因疫情原因推迟进行,报名考生也因故退考,实际应考考生915人,实考考生662人,缺考考生253人,参考率72.35%

本次考试在疫情防控的要求下,设置体温监测仪,要求佩戴口罩,并进行场所码签到、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另外安排大巴车闭环运送南校区的考生,做到全过程无外界接触。

本次考试还首次使用人脸识别系统,对此项工作,我们进行了专门的技术培训和测试,安排专人进行此项工作,考试全过程末出现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