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与网络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开放与网络教育 >> 考试管理 >> 正文

盐城开放大学2022年7月(非毕业班)期末考试注意事项

作者:葛劲松    审核人:葛劲松    发表时间:2022-07-17     浏览次数:

盐城开放大学各位考生:

江苏开放大学2022年春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非毕业生)工作即将开始,现按江苏开放大学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非毕业生(2020年秋学期及2020年秋学期以后入学的学生)的期末考试时间为2022716日—17(如遇重大疫情问题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本学期非毕业生期末考试为线下集中到校考试,以纸笔考试为主,部分课程采用网络考试形式,所有课程考试时长为60分钟,考核方式为开卷。

(三)考点及考场地址

考点地址:盐城市亭湖区建军东路211号盐城工学院北校区

网络考试考场地址:盐城工学院北校区计算机楼(体知楼)38机房

纸笔考试考场地址:盐城工学院北校区图书馆101教室、102教室

      (四)请考生在714日后(含714日)打印准考证,其中网络考试课程准考证在江苏开放大学网络考试平台学生端http://kaoshiuc.jsou.cn打印(使用本地账户登录,用户名:01+身份证号码,密码:身份证后6位)。纸笔考试课程准考证在江苏开放大学学习平台http://xuexi.jsou.cn/打印。

特别注意事项:

(一)请各考生在考试前按照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包括准备好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苏康码、行程码双绿码。

(二)本次考试使用人脸识别设备,在考生进场前对考生进行人证比对和体温检测,请考生考试务必带上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备查。

(三)本次考试各科目考试时间为一小时,且均为开卷考试,请考生提前准备好学习资料,切记考试过程中不得使用手机!!!

切记考试过程中不得使用手机!!!

切记考试过程中不得使用手机!!!

(四)考试期间正值高温时段,请考生做好防暑降温准备。

(五)参加纸笔考试的考生请准备好黑色签字笔、2B涂卡笔等文具。


盐城开放大学

202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