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在职研究生教育 >> 招生简章 >> 正文

盐城工学院雅思培训项目招生简章

作者:在职研究生培养科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

盐城工学院雅思培训项目招生简章

盐城工学院简介

盐城工学院是江苏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坐落于素有“东方湿地之都、仙鹤麋鹿之乡”美誉的沿海开放城市——盐城市市区,建有建军东路和希望大道两个校区。

半个世纪特别是20世纪90年代中期以来,盐城工学院秉承“笃学格致、厚德重行”的校训,弘扬新四军“铁军精神”,践行“崇尚科学、勇于创新、敢于担当、追求卓越”的校园主流价值观,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科研兴校、学科名校、文化塑校”发展战略,围绕建材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高级专业人才,不断提升科学研究和科技服务水平,形成了以工为主,理、工、文、艺、经、管、农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

近年来,学校贯彻国家《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若干意见》和《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等文件精神,以学生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的国际化为重点,积极推进教育对外开放,全力促进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现面向社会举办雅思培训和国际留学项目,为有志于出国深造的莘莘学子提供全方位支持和帮助。


南京节奏英语培训有限公司简介

南京节奏英语培训有限公司是经过国家工商管理部门批准的教育培训公司,与雅思官方有长期合作,和国外诸多高校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有着丰富的国外高校硕士、本科就读经验和成功案例。

南京节奏英语培训有限公司由前新东方、环球雅思、朗阁一线名师协力筹建成立,为目前南京市场新锐出国语言留学培训机构,所有一线名师本着教书育人视若己出的认真负责态度,辛勤耕耘,矜矜业业,托管式半封闭训练,全程跟踪教学,帮助广大留学生们拿下语言关,顺利实现留学梦。

节奏英语从成立来帮助了众多学生达到理想分数,8.57.57.0的高分不断,学生在节奏可以得到与其他机构不同的监管和照顾,老师们与学生亦师亦友。


雅思项目类型及学费

班型

时长

学费

学习目标

人数

突破6分班

116H

4个月

6612

雅思总分5.5-6.0

20

冲刺65

180H

8个月

10280

雅思总分6.0-6.5

20

全阶7分班

220H

9个月

14280

雅思总分6.5-7

20

注1:学费不包括教材费、住宿费、餐费、留学服务费、考试注册费、使馆签证费、海外保险费、体检费等;

2:学员缴费入学后,第一次开课后如不满意可退学并全额退款,之后不再办理退学手续;

3:学员学习完所在阶段课程后三个月内考试未达到目标分数,可免费重新跟班参加一轮学习。


主讲教师

 

6

施之浩JamesTeacher Hook

  加拿大留学生活5年,曼尼托巴大学双学位毕业,曾在非洲第一大经济体尼日利亚从事进出口贸易一年,任尼日利亚第一大上市私人贷款银行Trust Bond Mortgage BankLagos总部的翻译。从一个120分的英语试卷只能考58分到无限接近Native Speaker。多次在数小时的一对一授课时间内,帮助学生口语达到从4.5分到6分的飞跃,顺利拿到Dream SchoolOffer

周静

  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毕业,专八高分通过,前新东方优秀教师获得者,教龄近7年,授课近万小时。曾任各项国际赛事、峰会翻译和翻译培训负责人。

  多次参加雅思考试,对雅思听力阅读的考情总结分析精准,多数学生获得满意的分数,雅思听阅7分以上学员较多,并有数十位单项满分学员。

张凌然

  苏州大学英语语言文学和美国英语外语教育双硕士,翻译专业资格考试(CATTI)二级资格,雅思8.0分,阅读单项满分。从事高校英语教育、语言考试培训、英语口译及笔译工作多年。

李青禾.jpg

李青禾Chris

  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硕士研究生,英语专业八级,明星教师。曾担任OBS国际广播服务公司赛事直播;担任中澳合资企业翻译,拥有丰富的会议口译等实战经验。课堂轻松诙谐,化繁为简,极大提高了学生备战效率。

陈稳

  美国南加州大学化学工程和计算机专业双硕士,擅长从语言历史和源头讲课,深受学生喜爱。

周士平

  英语专业八级,教学经验丰富,专注写作提分,致力于构建完整的课程体系,配套细分垂直的课程内容,辅助课后答疑和写作精批,帮助学生实现提分。

张馨予

  英语专业八级。201713月在斯里兰卡进行义工支教,有较为丰富的教学经验。

江玥

  英语专业八级。专攻语法,善于为学生构建整体的英语知识框架,提高学生对英语学习的自信。

微信图片_20191007113941

王贵

  英语专业八级,雅思听力8.5分,深谙雅思听力答题技巧,注重实用。

龙吟.jpg

龙吟

  毕业于英国爱丁堡大学,雅思8.0分,PTE满分,2014南京青奥会奥委会主席随同助理,且曾前往欧洲进行巡演。主教口语和写作,收获百位写作、口语高分学员,曾在8小时的一对一的授课中帮助学生写作和口语提高了1.5分,高效的获得了理想分数。

 

 

 

 

 

 

高分学员

201807131128232823

张雪妍 节奏高分:7.0

听力7.5,阅读7.5,口语6.0,写作6.5

  中山大学大四学生,目标高校:英国伦敦大学读研。经过一对三口语辅导12小时,一对一写作辅导4小时,口语一刷6分,写作一刷6分。

201807311636563656

王星媛 节奏高分:8.0

听力9.0,阅读8.0,写作6.5,口语8.5

  就读于南京外国语学校,随节奏越南考团考出斩获听力9分满分!口语是南京外国语学校历史上第一个口语8.5分!

唐朝

唐朝 节奏高分:8.0

听力8.5,阅读8.5,写作7.0,口语7.5

国内学校:徐州高级中学

国外学校:剑桥大学

王潇珺

王潇珺 节奏高分:7.5

听力8.5,阅读8.0,写作7.0,口语7.0

国内学校:石家庄第三十中学国际部

国外学校:杜伦大学

蒋品

蒋品 节奏高分:7.5

听力8.5,阅读7.5,写作6.5,口语7.0

国内学校:长沙外国语学校

国外学校:加州大学

左伽子

左伽子 节奏高分:7.0

听力6.5,阅读8.0,写作6.5,口语7.0

国内学校:云南普洱高级中学

国外学校:杜伦大学

王越

王越 节奏高分:7.5

听力7.5,阅读8.5,写作6.5,口语6.5

南京农业大学硕士

目标:剑桥大学读博

顾冠男 节奏高分:7.0

听力7.0,阅读9.0,写作6.5,口语6.5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道路桥梁专业大三学生,目标7分,大学毕业后拟出国读研,提前一年开始准备。在同学的推荐下,参加节奏英语辅导,两个多月后,获得总分7.5分的理想成绩。

葛逸云 节奏高分:7.0

听力8.0,阅读7.5,写作6.0,口语6.5

  东南大学金融系大三学生,目标:香港读研深造。参加节奏英语辅导一个月之后,雅思口语成绩由5.5分提高到6.5分。

20180802145407547

何雨喆 节奏高分:7.0

听力6.5,阅读7.0,写作6.5,口语7.0

就读于南京外国语学校,计划前往加拿大滑铁卢大学读工科,在节奏经过口语和写作一对一20小时的学习后,取得了总分7分的好成绩。

咨询电话

施老师 18551612471

赵老师 13512522627

固定电话 025-86566286

 

报名地址

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图书馆105

秦老师 88168150 15161977876

注:请提前准备近期免冠二寸照片2张。

 

从专科到研究生,从国内到海外,总有一款适合你!详情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