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在职研究生教育 >> 招生简章 >> 正文

美国工科名校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研究生招生简章

作者:在职研究生培养科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

美国工科名校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研究生招生简章

盐工学子内部绿色报名通道开启!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世界排名149位),面向盐城工学院学子开放研究生(硕士、博士)开通快速通道,条件优异者,更有机会获得175万人民币的博士全额奖学金!

 

PART 01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到底牛在哪?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简称 UC RiversideUCR)是世界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美国国家一级研究型大学,国际公立大学论坛成员,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之一,加州大学系统中十所学校之一,也是该系统中发展最快的一所大学。

  该校非常重视科研,拥有加州大学傲人的学术传统。居2018华盛顿月刊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28名;2020 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91名,2020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49名;2019福布斯美国最具价值大学排行榜中位列第27名。

  UCR治学严谨,其伯恩斯工程学院在学术界享有盛誉,据2019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工程学科为全球第69名(标准化论文引用影响指数第1名),毕业生薪资排名全美第30名。该校其他各系所也拥有良好口碑,全校多个学系的研究成果均达世界级水平。工商管理学院以及其名下的盖瑞·安德森研究生商学院、文学院、和教育学院全球著名。

  现针对盐城工学院本科毕业生,开放申请绿色通道,对于达到要求的学生提供最大可能的录取;条件优异者,优先获得奖学金。

 

PART 02 可申请专业

伯恩斯工程学院

生物工程 Bioengineering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Biochemistry and Molecular Biology

生物医学科学Biomedical Sciences

生物物理学Biophysics

细胞、分子和发育生物学Cell, Molecular & Developmental Biology

化学与环境工程Chemical&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计算机工程 Computer Engineering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 Comput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计算机工程 Computer Engineering

电气工程 Electrical Engineering

工程学Engineering

材料科学与工程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机械工程Mechanical Engineering

 

人文、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

艺术史Art History

视觉艺术Visual Art

东南亚研究Southeast Asian Studies

创作性写作与表演艺术创作Creative Writing & Writing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经济学Economics

西班牙语Spanish

历史History

比较文学Comparative Literature

音乐Music

实验舞蹈编排Experimental Choreography

哲学Philosophy

政治科学Political Science

宗教研究Religious Studies

 

自然与农业学院

遗传学、基因组学和生物信息学Genetics, Genomics and Bioinformatics

进化、生态学和有机体生物学Evolution, Ecology and Organismal Biology

昆虫学Entomology

化学Chemistry

地质科学Geological Sciences

环境科学Environmental Science

环境毒理学Environmental Toxicology

统计学Statistics

植物生物学Plant Biology

植物病理学Plant Pathology

数学Mathematics

微生物学Microbiology

物理Physics

 

教育学院

教育学Education

 

商学院

管理学 Management

会计,审计与保险 AccountingAuditing and Assurance

金融Finance

 

公共政策学院

公共政策Public Policy

 

PART 03 申请要求

1、盐城工学院大四在读(申请时需提供至少3年成绩单)

2、在校均分:80+

3、语言成绩:TOEFL80+IELTS 6.5+(申请2020年秋季入学的学生,若尚未参加出国外语考试,可申请学校英语面试,面试通过可免雅思或托福成绩。申请2021年入学的学生需正常提交出国外语成绩。)

4、其他成绩:

非商学院专业可免GRE 300+(计算机科学专业除外)

商学院专业GMAT 580+2020年可免)

5、每年秋季入学申请截止日期:530

6、疫情期间,仅面向盐城工学院开放申请2020年秋季入学业务,非商科学生(计算机科学专业除外)可免GRE;商科学生可免GMAT。如无雅思和托福成绩的学生可申请学校英语面试。

 

PART 04 申请费用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研究生申请服务费:4.18万元人民币。

 

说明:

1、服务费包含内容:

  帮助申请者获得录取Offer、协助办理赴美学生签证、帮助缴纳学费、联系住宿、接机以及行前相关培训等服务;

2、如果学生不能获得录取Offer,服务费全额退回;

 

PART 05 申请流程

1、了解项目详情,确定申请意向;

2、联系申请老师,明确申请细节,准备申请材料,申请材料包括:

1)护照首页

2)本科阶段成绩单(需加盖学校公章,本科在读学生请提供截止目前学习成绩单)

3)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成绩单或其它英语水平证明

3、缴费,提交申请材料,开始申请,准备面试;

4、拿到录取Offer,准备签证及其他入学手续。

 

PART 06 报名地址

地址: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图书馆105

邮编:224051

秦老师 0515-88168150

 

Part 07 咨询电话:

        施老师 18551612471(微信同号)

        赵老师 13512522627(微信同号)

 

来吧!

纵使前路诸多困难,身为后浪的你只需勇往向前!

未来充满希望!

 

从专科到研究生,从国内到海外,总有一款适合你!详情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