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政治学习

作者:钱亚芹    审核人:陈志华    发表时间:2022-03-03     浏览次数:

202232午,在北校区301会议室,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举行春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教职工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党总支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朱荪珺主持。

支部书记朱荪珺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指互联网发表的二0二二年新年贺词。“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是习近平总书记始终不渝的志向和情怀,这份新年贺词温暖人心!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片《榜样6》,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