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钱亚芹    审核人:陈志华    发表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北校区图书馆30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活动,所有党员同志参加。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朱荪珺主持。

会上,朱荪珺代表学院教工党支部就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情况、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情况、巡视巡察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支部书记履职情况等方面作了检查发言,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思路和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每位党员同志对照党员标准、结合个人实际进行自评,查摆不足,提出整改方向。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志华带头对其他党员进行评议,既肯定成绩又找出缺点,提出改进意见。会议气氛热烈、氛围融洽,大家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相互帮助、共同进步的效果。

最后,组织民主测评,评选出2021年度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