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赴开山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荪珺    审核人:陈志华    发表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赴开山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10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员赴开山岛开展探寻守岛英雄,激发爱国热情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志华主持。王继才同志的夫人时代楷模王仕花受邀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实地参观王继才同志曾经工作过的营房、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开山岛夫妻哨事迹陈列馆,听取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介绍。重走守岛路,缅怀王继才同志的家国情怀和高尚精神。

陈志华指出,王继才同志32年坚毅卓绝的坚守,生动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爱国奉献、爱岗敬业、不畏艰险的精神,深刻感悟到舍小家顾大家” “干一行爱一行” “担好责履好职的品质。

陈志华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学习王继才同志的守岛精神坚守理想、敬业奉献、迎难而上,不忘初心使命,聚焦聚力学院中心工作,以岗位实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全体党员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要在深入学习王继才守岛事迹中牢筑信仰之基,在接受红色教育中砥砺初心使命,在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展现党员担当作为,争做先锋当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