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钱亚芹    审核人:陈志华    发表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北校区图书馆30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支部书记朱荪珺主持,学院所有党员参加。

会上,朱荪珺代表学院教工党支部从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严肃、党支部作用进一步发挥、思想理论武装进一步强化、党建研究工作进一步加强四个方面对2022年支部工作作了全面梳理,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思路和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每位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既找理论短板,又找思想作风差距,把自己的问题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在相互批评中能够直截了当提意见,实事求是讲问题,真心实意提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改进提高、互帮互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进行民主测评,评选出2022年度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