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盐城开放大学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

作者:继教学院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


20201216日上午,在北校区图书馆301会议室,继续教育学院、盐城开放大学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校工会主席谢毅敏出席会议并致词,分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健主持。

谢毅敏主席对本次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强调了教职工大会的任务和职权,并充分肯定了学院分工会在依法保障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和监督、维护职工权益、促进学院事业发展所起的积极作用。

杨军院长作《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学院在2020年疫情防控、党务党建和业务等方面工作情况,既充分展示了成绩,也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议分组讨论了《继续教育学院(盐城开放大学)“十四五”规划(讨论稿)》和《盐城工学院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管理办法(讨论稿)》2个文件。各位教职工积极参与,建言献策,充分展示了主人翁精神。在此基础上,学院将对《继续教育学院(盐城开放大学)“十四五”规划》进一步修订与完善。最后经大会表决,通过了《盐城工学院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管理办法》文件。

本次大会,经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