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庆“三八”春游踏青活动

作者:钱亚芹    审核人:李晓燕    发表时间:2022-03-09     浏览次数:

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体现学院对女同胞的特别关爱,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促进职工的身心健康,增进同事间的交流和友谊,我院女工委组织女职工于三月九日下午前往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春游踏青,是春日暖阳最佳的打开方式。此次活动地选在了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这里有秀美的湿地风光,有水乡古镇,还有很多依托当地历史文化的特色表演。大家兴趣盎然,一路观景说笑、一路拍照留念,气氛欢乐和谐。愉悦的氛围让大家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激发了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最大限度地提高广大女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业绩,极大地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