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庆“三八”参观 射阳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及草莓采摘活动

作者:钱亚芹 缪妙    审核人:陈志华    发表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我院女工委组织女职工于3月7日下午前往射阳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开展参观及草莓采摘活动。

射阳县现代农业产业园主导产业为农业科技,综合,食品工业,现代服务业。通过参观,大家了解到园区现代农业整体运营情况、现代农业应用技术等,随着该县对高效设施农业的扶持,该产业园正在以高质量农业产业化引领乡村振兴。在参观过程中,女教工们也纷纷参与到草莓采摘的活动中,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体验丰收的喜悦。

载着欢声笑语,载着累累硕果,载着浓浓情意。本次参观及草莓采摘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田园乐趣”,收获了满满的“胜利果实”,学院女职工们走进大自然的怀抱、体验初春的气息、感受节日带来的欢欣与喜悦,也激励大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以后的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