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与网络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开放与网络教育 >> 奥鹏网络 >> 正文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教育学院2022年春季毕业工作通知

作者:葛劲松    审核人:葛劲松    发表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教育学院2022年春季毕业工作通知
各奥鹏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为做好中国医科大学网络教育学院2022年春季(2201批次)毕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键信息:
1、毕业批次:2201
2、毕业对象:
²学籍批次为1903及之前的中专起点专科、专升本学生
²学籍批次为1703及之前的中专起点本科、高起本学生
3、毕业证书签发时间:2022年1月
4、预计毕业证书及档案发放时间:2022年3月
5、信息核对及修改资料提交时间:2021年11月25日至2021年12月10日
6、毕业纸质照片提交截止日期:2021年12月10日(以邮戳为准)
二、关于毕业申请与信息核对
1、毕业申请: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学生满足毕业条件后必须毕业,不得申请延期;因此2007批次开始不需要学生进行毕业申请,高校默认所有符合条件的学生按毕业处理。
2、信息核对:请学生于规定时间段登录奥鹏平台进行个人信息核对,如关键信息有错请联系学习中心填写《信息修改申请表》并根据要求提供相关证明资料。本次信息核对学生需登录奥鹏平台进行操作,信息核对时间段:2021年11月25日至2021年12月10日,操作说明详见奥鹏主页→服务大厅→毕业与学位→学生平台毕业管理功能操作说明,信息修改资料提交要求请查看平台发布的《关于中国医科大学网络教育学生学籍相关业务调整的通知》  。                                                                                                          
3、如对本次毕业预审名单存在疑问,请于2021年12月10日之前反馈。
三、资料要求:
1、纸介照片:新华社采集整版照片(非新华社采集的照片不予办理毕业),通过奥鹏代采集的,不需要提交电子照片及纸质照片,往期已提交了毕业纸介照片的,本次可以不提交。
2、毕业生登记表:由学生登录奥鹏平台填写个人简历与鉴定,由高校直接打印。
4、《信息修改申请表》:申请修改信息的学生按照《关于中国医科大学网络教育学生学籍相关业务调整的通知》要求提交申请表格及相关资料,涉及信息修改学生务必于12月5日前提交电子版相关申请,纸质可延后邮寄(身份证及户口本原件可不邮寄),修改关键信息的学生可能影响本次毕业注册时间。
四、关于图片信息校对:
根据教育部的规定,网络教育学生必须在毕业前完成图像采集及校对工作,否则毕业后将无法查询到毕业电子注册信息。请本次预毕业生务必于2021年12月10日前完成图像校对并提交校对结论,毕业图像校对地址为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
五、关于毕业审核的说明:
本次毕业审核通过OCES平台进行,如果学生未能及时进行平台毕业信息核对,网院将默认学生信息无误,由此导致学生毕业相关信息错误将无法更正,请学习中心做好培训及解释工作。
本次发布的是2201批次毕业预审名单,毕业终审将依据学生“是否达到修完所有课程、是否通过统考(本科层次)、是否缴清费用、原始学历是否属于国民教育系列”四项结果进行最终审核,终审结果预计于2022年1月在OCES系统中发布,请大家注意关注系统公告。
凡由于统考、课程学分、费用、原始学历等审核不通过不能毕业的,学生延期至下一批毕业。 凡由于未按时提交纸介照片不能发证的,学生补交资料后就近批次发证。下一次预审预计2022年5月开始,2022年9月发证。
特此通知!
奥鹏远程教育中心 学籍管理部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