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与网络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开放与网络教育 >> 奥鹏网络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21秋学位论文延期答辩申请通知

作者:葛劲松    审核人:葛劲松    发表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

西安交通大学21秋学位论文延期答辩申请通知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根据西交网院答辩政策要求:参加2106批次学位论文写作经导师定稿后成绩为“及格”,且因不可抗因素(提供真实证明)未能参加答辩的学生可以申请延期答辩。

注意:申请延期答辩的一定要注意申请延期毕业,否则一旦毕业就不能再参加答辩。

申请方式:请中心于2021年11月29日24:00之前上报至助学系统。逾期将不予办理。

助学任务提交路径:用户登录OES后,点击左侧“系统管理菜单”—“学生服务”—“助学服务”—“提交助学资料”,选择任务:西交2106学位论文批次延期答辩申请。

                                                                                    助学服务部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