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与网络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开放与网络教育 >> 奥鹏网络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21年秋学期论文成绩发布复查及重修申请通知

作者:葛劲松    审核人:葛劲松    发表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

西安交通大学21年秋学期论文成绩发布复查及重修申请通知

2021-11-24 14:11    

   西安交通大学2105、2106、2107论文批次毕业论文成绩已发布.

   奥鹏各学习中心及参加本次写作的学生:西安交通大学2105、2106、2107论文批次毕业论文成绩已发布。

  关于毕业论文成绩记录、复查及重修申请说明如下:

  一、成绩发布

  1、成绩记录方式:2105论文批次为专科批次,成绩为两级制:及格、不及格(针对学籍1403批次及以前遗留的专科学生,学籍1409批次及以后的学生不写作); 2106论文批次不参加答辩的学生、2107论文批次,毕业论文成绩为两级制:及格、不及格;2106论文批次参加答辩的学生,毕业论文成绩为四级制:不及格、中(等同“及格”)、良好、优秀。凡是获得“中”及以上等级的,即表示该课程已经通过,并获取相应学分。同时请未参加本次写作或成绩不及格的同学,参加下批次毕业论文(实习)的写作,具体写作安排请关注平台通知。

  2、成绩查询方式学生查询途径:①学生中心--我的成绩--考试成绩;②我的论文--答辩--查看答辩成绩。学习中心查询途径:学习中心论文管理新——论文成绩管理,选择2105、2106、2107对应论文批次,查看本学习中心学生论文成绩。请学习中心老师通知学生及时查询成绩。

  3、成绩复查对论文成绩有疑议的学生请在2021年11月29日12:00之前向学习中心提出复查申请,学习中心需将论文成绩复查申请表(模板见附件1)于2021年11月29日24:00之前提交到助学服务系统。高校复查有结果后,会将复查结果通过助学任务审核意见的方式告知学习中心,逾期将不予处理。

  助学任务提交路径:学习中心登录OES后,点击左侧“系统管理菜单”—“学生服务”—“助学服务”—“提交助学资料”,选择任务:西安交通大学21秋学期论文成绩复查。

  二、论文重修2106论文批次对于论文成绩为“及格”且申请过2106批次论文答辩的学生,如果拟申请学位,请申请重新写作,对于发布成绩为“不及格”的学生不用提交重修申请,平台自动默认为重新写作。

  申请重新写作流程如下:

  1、学生向学习中心提出论文重新写作申请,注:重新申请写作只有一次机会,请大家珍惜重写机会。

  2、学习中心收到申请后审核无误,签字、加盖中心公章,最后汇总所有申请重写的学生名单。要求:《西安交大毕业论文重修申请表》是扫描件,《西安交通大学论文重新申请写作申请汇总表》是电子表。模板见附件2。

  3、请中心于2021年11月29日24:00之前上报至助学系统。高校审核同意后,将在2021年12月2日24:00前将重修学生的毕业论文课程状态由“修完课程通过”改为“在修”,学生即可在新批次选题开始时重新提交选题申请,逾期将不予办理。助学任务提交路径:用户登录OES后,点击左侧“系统管理菜单”—“学生服务”—“助学服务”—“提交助学资料”,选择任务:西安交通大学21秋学期论文重修申请。

附件1 西安交通大学21秋论文成绩复查申请表.xls
附件2 西安交通大学21秋论文批次论文重修申请.rar
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助学资源部2021年11月24日